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 繼母的挑唆 孩子竟然挨揍了


下午快下班的時候,非姥爺打電話說:想知非了,想帶知非出去吃飯,正好單位要給一位領導送行,再說自從上次繼母推到知非后,我一直都沒有讓知非去父親那里,考慮到畢竟是自己的親生父親,我就答應了。
晚上知非就跟著父親出去玩了,知非在看到姥爺的一霎那,歡快的跑過去叫著姥爺,一時間我的眼眶竟然有點濕潤,徐永康隆乳手術蓝鲸隔音窗雜貨網春捲包總以為不讓知非去父親家,是對父親的懲罰,實際上孩子也想姥爺不是嗎?即使能隔斷他們不見面,可是血緣是割不斷的不是嗎?看著孩子高興,我也就放心的去應付我的飯局去了。
當飯局快進行完,幾個領導提議再去k歌的時候,不想掃了大家的興,我答應一同前往,卻在這時接到了知非的電話,剛接起電話我就聽到了知非撕心裂肺的聲音,一邊哭還一邊叫著媽媽你快回來,媽媽你快回來!聽到知非的哭聲,突然我就有種非常不詳的預感,沒有多做考慮,我就和領導請假,趕緊往非姥爺家奔去。
到達非姥爺的樓底下,我就聽見知非在聲嘶力竭的哭泣,好像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,像要找誰替她鳴冤一樣,那動靜之大,是我從來都沒有見識過的,突然我的心就那樣緊縮在了一起,深呼吸了幾口,讓自己定了定神,我走上了樓。
繼母開門見是我,立刻露出了一個標準化的笑容,知非看到是我,飛一般跑過來抱著我哭得動靜更大了。而父親自從我進門,都一直在陰沉著臉,坐在沙發上生氣。我蹲下身子,輕輕的問知非怎么回事?這時父親倒說話了,從外面吃飯回來,怕你回來太晚,想給她在家洗澡,結果怎么勸也不聽,最后好不容易進去洗澡了,她又嫌姥姥給她洗的疼,還在那發脾氣,訓斥她兩句,她還不得了,我就揍了她兩下。繼母這時說:考慮到你回家晚,想給她洗澡讓你歇歇,卻沒想到知非不愿意洗。聽完繼母的回答,我一句也沒有回應,只是就那樣看著她,在我強勢的目光下,繼母借口給我倒水,就去了廚房。
看著一邊哇哇大哭的知非,再看在那生氣的父親,我的心里就像氣炸了肺一樣,都是我最親的人,以前母親在的時候,怎么從來都沒有出現過這樣的事情,為什么每次知非來待這么短的時間,就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情況,這讓我不得不懷疑?
我盡量壓制著自己的性子,和父親說:晚上我又不是不回家,你們給她洗澡做什么?我知道你們是好心,可是這么短的時間,知非竟然又挨揍了,人說隔代親,你怎么能這樣呢?從小你還沒打過我呢?怎么到了我的孩子這里,心怎么這么狠?照這樣的情形,以后我還敢讓知非來嗎?
父親一聽我說出的話,臉頓時氣的通紅,還喘著粗氣,我沒在那多呆我就拉著知非的手回家了。
回家的這一路,我的淚水怎么也無法停止,其實雖然我很不想和繼母好好相處,但是我知道既然是父親自己喜歡的,哪怕是做做表面工作,我也應該做,可是這一次又一次事情的發生,讓我真是寒心了。
還記得以前每當看到繼母,后媽這樣的字眼,總會和狼外婆聯系在一起,我卻沒有想到,我這一生也要和繼母糾纏在一起,就因為家里來了這樣一個女人,我的家里就被搞得雞犬不寧。當然人家也有特別好的繼母,可惜我沒有這種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