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關于要不要生二胎的問題



有博友問我,到底要不要生二胎?怕自己應付不過來兩寶,怕身材變形,怕老大的愛被老二奪去。結婚前我在家是個什么都不干的徹底徹尾的懶姑娘(我媽那時候還灰常擔心我這個嬌小姐婚后如何照顧好這個家)到現在一人帶著兩寶也沒問題的超人麻麻,所以不要小看自己身上的能量。我在結婚前就決心要兩個寶寶,記得中國人民大學的校長竭力反對取消獨生子女的政策。汶川大地震的時候,有多少獨生子女的家庭因為孩子的離去而崩潰?試想如果家里有兩個孩子是不是不至于太過絕望?無論如何,福安汽車駕訓班愛爾發藝術玻璃動物醫院玉佛山靈骨塔 
雷射溶脂有個兄弟姐妹等著父母老去的時候,他們彼此也有個照應。至于身材問題,只要有毅力有恒心完全可以恢復到產前啊,即使恢復不了又有啥關系。有了老二后,打架是難免的,但是漢堡骨子里非常的喜歡妹妹,每當看著兩娃擁抱在一起的情景,都是特別幸福滿足的,雖然辛苦是雙倍的,但是這種幸福感是乘以萬倍的。我們對漢堡的愛也不會減少一毫,相反老大在享受父母愛的同時,又多了份兄妹親情,我家兩寶也沒有小皇帝小公主的待遇,他們更懂得平等尊重地去愛別人。所以可以生就去生,不想生就別生,不需要太糾結,這樣會讓自己痛苦,我是個頭腦很簡單的麻麻,有些事情想得太復雜只會累了自己不是嗎?  關于要不要生二胎的問題
布丁同志有個特點,每當她調皮搗蛋的時候偶和她爹說了她幾句,她就噗通倒在地上耍賴,然后大哭特哭,是那種沒有眼淚的假哭,然后看到閨女這副梨花帶雨,他爹就得投降去哄她。是不是小女生都系這樣愛撒嬌?他爹是重女輕男的典范,對漢堡要求很嚴格,對布丁則寵溺得不行。我家兩娃都是屬于放養的類型,晚上我在上網,他爹在玩游戲,兩娃自己在我視線范圍內玩。布丁同志很壞,每當哥哥在看動畫片的時候,她就故意要去把影碟機給關掉,哥哥火了,免不了又被打了,然后妹妹哭著跑來向我告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